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贝纳各自坚持而政府继续关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贝纳各自坚持而政府继续关闭
Oct 8th 2013, 22:0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二试图使世界放心,美国虽然面临着提高债务上限的期限,但是,美国从来没有债务违约。

奥巴马对记者说,国会的一些人所谓的债务违约可能不会损害全球经济的说法令投资者十分紧张。

他呼吁国会提出不附加任何条件的提高债务上限的议案并付诸表决。

奥巴马还呼吁众议院通过一项不附加任何条件的预算案,使政府恢复运转。政府关闭现在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

共和党籍的众议院议长贝纳坚持的立场是,只有奥巴马就削减开支和修改医保法案举行谈判,众议院才能就提高债务上限和预算案进行表决。

奥巴马则重申,他不会在威胁下参加任何谈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