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英国制药商寻求疟疾疫苗上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英国制药商寻求疟疾疫苗上市
Oct 9th 2013, 00: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英国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正寻求医药当局批准他们的疟疾疫苗上市,这是世界上首创的疟疾疫苗。经试验发现,这种疫苗可以显著减少儿童感染疟疾的病例。

星期二在南非德班举行的一次会议发表了这种名为RTS.S疫苗的最近临床试用结果。

其结果显示,经过18个月的随访记录,这种疫苗把幼童中疟疾感染病例减少一半,并且把婴儿疟疾感染病例减少25%。

曾在七个非洲国家对15000名婴儿和幼童进行了这种疫苗的试用。

葛兰素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计划向欧洲药物管理局呈交该疫苗的上市申请。这家公司说,如果欧洲药物管理局对这种疫苗作出肯定的科学结论,那么世界卫生组织可能推荐从2015年起采用这种疫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