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2014冬奥会奥运火炬将被带入太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2014冬奥会奥运火炬将被带入太空
Nov 8th 2013, 19:03, by (美国之音)

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奥运火炬从希腊出发,在前往俄罗斯索契的途中将要绕一个弯儿。星期六奥运火炬将在太空里停留。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科托夫和谢尔盖·梁赞斯基将在开始他们6个小时的维修使命时,把火炬带出国际太空舱。
 
火炬不能在真空的太空里点燃。一名宇航员说,在太空舱里点火炬不是一个好主意。
 
火炬将于11月10日与3名返航的宇航员一起,在哈萨克斯坦降落,重返地面。火炬将继续其行程,前往目的地索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