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奥巴马健保出师不利,凸显大政府弊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奥巴马健保出师不利,凸显大政府弊端?
Nov 8th 2013, 13:08, by (宁馨)

华盛顿 — 奥巴马健保推出一个多月,问题层出不穷,使奥巴马健保团队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也陷入新低。

健保改革是美国历史性的制度变革,也被认为将是奥巴马最重大的政治遗产。但是其管理混乱,错误百出,使这一重大举措前途未卜。

健保改革出师不利,是政府行政能力不足,还是有更深的政治原因?健保问题是改革途中的正常波折,还是政府权力过大的必然后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