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索马里疑似汽车炸弹 导致6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索马里疑似汽车炸弹 导致6人死亡
Nov 8th 2013, 21:53, by (美国之音)

索马里警方称,首都摩加迪沙一家旅馆外发生一起疑似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6人死亡。

目击者称,星期五,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驾驶一辆满载爆炸物的汽车,开至马卡.阿尔穆卡拉(音译)旅馆门前。这家旅馆受到索马里众多官员的喜爱,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中心地区。

一名政府发言人 勒德旺.哈吉. 阿布迪韦利(音译)告诉美国之音索马里语组称,至少有15人在此次爆炸事件中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叫索杨.阿布迪.瓦萨米(音译)的索马里议员。

有报道称,在这次炸弹袭击发生之前不久,在同样的地区听到了另一个炸弹爆炸的声音。

索马里总理阿卜迪•赛义德对这起暴力事件表示谴责,并说,这并不会让索马里的和平进程偏离现有的轨道。

目前尚未有组织声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但青年党激进分子定期会在摩加迪沙发动爆炸袭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