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收贿丑闻扩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海军收贿丑闻扩大
Nov 9th 2013, 08:50, by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撤销了两名上将的安全许可,因为他们涉入一起金额庞大并且事态越来越扩大的亚洲政府合同贿赂丑闻。配合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调查,海军情报主任副海军上将特德科,以及海军少将布鲁斯勒福乐斯,星期五也被暂时休假。
 
三名资深海军官员已经因这起腐败丑闻而被逮捕,这起腐败案件是关于对美国舰队在亚洲港口的加油与后勤补给费用超额,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星期五的行动是全面侦查的最新发展,调查据称在新加坡的国防承包商"亚洲葛伦海上防御公司"的费用超收计谋。
 
目前调查已导致了海军罪案调查处一名探员,以及一名海军驱逐舰舰长被捕。另一名指挥官上个月则在日本被诱捕,并且被解除职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