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日内瓦的伊朗核谈判尚无结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日内瓦的伊朗核谈判尚无结果
Nov 9th 2013, 01:09,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与伊朗进行的核谈判仍然存在一些重要的分歧。与此同时,在日内瓦的谈判即将进入第三天。

克里在星期五的谈判结束后对记者说,所有各方都在努力工作。

外交官们说,克里和伊朗外长扎里夫,以及欧洲主要官员之间的磋商取得了进展,但是同时表示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扎里夫曾经表示,本周五晚上可能达成一项初步协议。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星期六将加入谈判,中国将派遣一位副外长与会,努力确保就伊朗有争议的核项目达成一项协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