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联合国谴责,美国或将修改古巴禁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谴责,美国或将修改古巴禁令
Nov 9th 2013, 09:16,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是时候修改古巴禁令的时候了。奥巴马星期五在迈阿密说,50年前的的政策在现今的网络时代,已经没有意义了。总统指出,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在1961年掌权,那是奥巴马出生的那一年。美国在同年与古巴切断外交关系,一年之后并进行经济禁运。
 
美国对古巴的禁运在国际上招徕争议。联合国在10月第22次投票谴责这项政策。奥巴马政府最近古巴人商讨迁徙以及通信事务,并且放松对古巴裔美国人的旅游以及汇款规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