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报告:阿富汗军队有效率但仍需帮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报告:阿富汗军队有效率但仍需帮助
Nov 8th 2013, 23:08, by (美国之音)

美国说,阿富汗士兵和警察正在维护北约部队在两年前增兵期间取得的战果,但从长远看,他们要取得成功仍需得到更多的支持。

这是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星期五在提交给美国国会的一份报告中提出的观点。他说,当北约的阿富汗使命在2014年底结束时,阿富汗军队"将有很大的风险",除非他们从国际社会与国际联军那里获得持续的援助和建议。

哈格尔的报告说,阿富汗的战斗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现在95%的常规行动和98%的特殊行动都是阿富汗军队实施的。

报告说,阿富汗军队现在担负起军队职责就是一个重大成就。报告注意到,他们现在能够保卫由50个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和装备的"国家军队组成的联军所取得的战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