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克里:伊朗核谈判仍存重大分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伊朗核谈判仍存重大分歧
Nov 8th 2013, 19:13,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与伊朗进行的核谈判仍然存在一些重要的分歧。稍早之前,伊朗外长曾经表示本周五晚上可能达成一项初步协议。
 
克里在中断对中东的访问行程、抵达日内瓦准备参加谈判会议之后不久,发表了上述讲话。
 
克里国务卿目前正在瑞士日内瓦,和担心伊朗试图发展核武器的其他世界大国的官员在一起。伊朗说,他们的核项目是用于和平目的。
 
克里星期五讲话的时候说,各国外交官们正在努力,看他们能否就核问题缩小和伊朗之间的分歧。
 
早些时候,克里在特拉维夫会晤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内塔尼亚胡希望伊朗的核项目能够被彻底拆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