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金溥聪赞美台关系 呼吁两岸有同理心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金溥聪赞美台关系 呼吁两岸有同理心
Nov 9th 2013, 03:02, by (甄小莺)

华盛顿 — 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总代表金溥聪先生8号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表美台关系前景演讲,对美国的对台军售、亚洲再平衡战略和与台湾的经贸合作表示感谢和支持。台湾对奥巴马总统支持台湾参与不要求成员国身份的国际组织、增强台湾的影响力十分感谢。在谈到台湾海峡两岸关系时,金溥聪代表说,目前台湾海峡是全世界最和平的水域之一,两岸关系也达到了60多年以来最和平、最繁荣的时刻。台湾的民主制度发展证明了中华文明和现代民主制度并不冲突。在东海区域安全问题上,台湾正在努力缓解紧张氛围,避免各方的正面冲突。台湾歌手张悬近日在英国举行演唱会时接过中华民国国旗,引发两岸舆论关注。金溥聪代表希望两岸人民可以用同理心理解这件事,希望中国大陆人民体谅台湾人民希望在国际社会拥有更多承认的诉求;也希望台湾人民体谅中国大陆人民对政治问题的敏感,互相体谅与沟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