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林毅夫成为中国国务院参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林毅夫成为中国国务院参事
Nov 9th 2013, 06:32, by (黄耀毅)

台北 — 根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前世界银行副总裁林毅夫获聘为中国国务院参事。
 
根据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8号,在中南海紫光阁颁发聘书给新任的国务院参事以及中国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新的国务院参事包括林毅夫、杜鹰、谢伯阳、李玉光、张玉平、蔺永钧,新聘的中央文史研究管管员为李前宽、张大宁、仲呈祥、安家瑶、田青,以及陈晓光。李克强说,希望上述人员深入思考,广泛调查研究,把真实的情况反映上,使政府决策更加体现国情民意,符合国家现实和长远发展需求,顺应历史的要求。
 
原名林正宜的林毅夫在1979年担任台湾驻金门马山连连长时,携带台湾军事机密文件,游往厦门投向中国。之后受中国培训,先进入北京大学就读经济系硕士班,之后给予奖学金到美国攻读芝加哥大学经济系博士学位,回中国之后,担任北大教授,并成立经济智库位中国政府提供建议,2008年担任世界银行副行长。林毅夫目前仍被台湾视为"叛变逃亡军官",如果踏上台湾土地,将面临"陆海空军刑法"的调查和审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