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巴勒斯坦调查员:以色列是阿拉法特之死的唯一嫌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巴勒斯坦调查员:以色列是阿拉法特之死的唯一嫌疑
Nov 8th 2013, 20:55, by (美国之音)

一名巴勒斯坦调查人员表示,以色列是造成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死亡的"第一个、最根本的,同时也是唯一的"嫌疑。

调查阿拉法特死因的巴勒斯坦首席调查员提拉维星期五在拉马拉告诉记者说,调查工作将继续进行。他称阿拉法特之死是21世纪的罪行。

这番言论发表之前,瑞士法医专家表示,他们发现适度的证据,支持这位巴勒斯坦领导人是被致命的放射性钋元素所毒杀的说法。

这家瑞士实验室不能证实阿拉法特的死因,但是表示在阿拉法特的遗体和遗留物上发现的钋物质的数量已经足够高。这种物质如此之多不可能是偶然现象。

巴勒斯坦官方长期以来就指称以色列毒死了阿拉法特,但是以色列一直否认与阿拉法特的死亡有任何牵连,而且星期四又再度重申以色列和阿拉法特的死亡毫无关联。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