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在北京開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在北京開幕
Nov 9th 2013, 11:25, by (美国之音)

中共第18屆三中全會從今天(星期六)開始,一連四天在北京嚴密的保安之下召開,會中將針對中國一系列經濟改革進行討論。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表示,這次會議在中國改革開放進程中將發揮重要作用,相信會議將取得完滿成功,為引領中國改革開放及深入向前發展確定方向。中共高層未透露三中全會的詳細內容,不過因為最近接連發生治安事件,北京市保安大幅提升,有媒體表示,與會委員下榻的北京京西賓館外,星期六出現大批武警與車輛駐守。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政治研究中心主任高敬文教授分析,中國領導人現在面臨的挑戰是如何針對中國的經濟發展模式進行變革,從投資導向和出口導向型的經濟增長模式,過渡到以消費導向和內需拉動型的經濟模式。這場為期四天的閉門會議將在下週二閉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