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东海岸海豚死亡数字创纪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东海岸海豚死亡数字创纪录
Nov 8th 2013, 23:21, by (美国之音)

有关官员说,由于一种病毒感染,美国东海岸的海豚以创纪录的数目大量死亡。

官员们说,自7月份以来,美国大西洋沿岸,已经有753条瓶鼻海豚被冲上岸来。他们说,在正常年头的同一时期,一般只有74条海豚被冲上岸来。

海豚死亡的数目超过了1980年代末出现过的海豚大批死亡,那次的海豚大批死亡重创了沿海的海豚种群。科学家们担心,在未来几个月里会有更多海豚死亡。

海豚的死亡与一种传染性的麻疹病毒有关,这种病毒抑制免疫系统。这一曾经导致大西洋沿岸海豚大量死亡的病毒与致人类患麻疹的病毒相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