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法国外长:“不能肯定”伊朗核谈判将取得成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法国外长:"不能肯定"伊朗核谈判将取得成功
Nov 9th 2013, 11:15, by (美国之音)

法国最高外交官说,不能肯定世界大国在同伊朗举行的核谈判中达成协议。
 
日内瓦的谈判星期六进入到第三天,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对法国公共电台说,在最初拟议的协议文本中存有重大的障碍。法国外长的评论呼应了美国国务卿克里的看法。克里在星期五的会谈后表示,会谈中还存在"一些重要的差距",但是与会各方在"努力工作"。
 
外交官们说,克里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和主要欧洲官员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预计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参加星期六的会谈,中国将派遣一名副外长参加确保就伊朗有争议的核项目达成协议的斡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