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伊拉克暴力升级 卡车炸弹炸死17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暴力升级 卡车炸弹炸死17人
Aug 30th 2013, 00: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枚卡车炸弹星期四在伊拉克首都以北100公里处萨迈拉市的一个繁忙市场爆炸,炸死至少17人,炸伤数十人。萨迈拉是一个主要为逊尼派穆斯林居住的城市。

爆炸地点是萨迈拉城里最大的菜市场,当时购物的人希望在市场关闭前买到一天没有卖完的减价物品。

另外一起在巴格达郊区的爆炸导致至少6人死亡。这些袭击看来是教派之间的暴力冲突。

星期三在伊拉克全国各地发生的爆炸和枪击事件中,有至少7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分析人士说,伊拉克看起来正滑向内战。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逊尼派激进分子几乎每天都袭击什叶派目标,造成的伤亡日益严重。

联合国说,伊拉克今年已经有近4000人被打死,其中大多数是4月份以来死亡的。什叶派领导的伊拉克政府军4月份曾经打击巴格达北部的一个逊尼派抗议者营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