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4岁女孩在中国征地纠纷中被推土机轧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4岁女孩在中国征地纠纷中被推土机轧死
Aug 29th 2013, 19: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个中国小女孩在一场征地纠纷中被一辆推土机轧死,小女孩的死激起中国网民的一片愤慨。

4岁的洪小柔家住福建省。星期三当她的家人试图阻止一个建筑工程队不要在她家土地旁填地时,洪小柔不幸被推土机轧死。

事件发生后不久,小女孩尸体的图像开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传播。当地官员说,洪小柔的死亡是个意外。

中国各地强征土地已经成为民众愤怒的一个普遍根源。中国迅速的城镇化导致很多强征事件的发生,而被强制拆迁的人往往得不到多少补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