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卢旺达指控刚果跨境炮击卢旺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卢旺达指控刚果跨境炮击卢旺达
Aug 29th 2013, 21: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卢旺达星期四说,刚果民主共和国军队在过去一周里跨境向卢旺达发射了30多枚炮弹和火箭。卢旺达说,星期四早上,一枚炸弹在西部省炸死一名妇女,还把她的2个月的婴儿炸成重伤。

卢旺达在一份声明中说,刚果企图把卢旺达卷入刚果军队和M23叛军之间的冲突。这场冲突发生在位于刚果和卢旺达交界地区的戈马城。

刚果和一个联合国专家小组指控卢旺达支持M23叛军,卢旺达否认这一指称。

联合国在刚果的维和部队说,在戈马北部的基巴提,刚果民主共和国军队与M23叛军之间星期四爆发了新的战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