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英国议会驳回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动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英国议会驳回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动议
Aug 30th 2013, 00: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如果美国决定就叙利亚的化学武器袭击事件采取军事行动,美国也许要孤军作战,而没有最坚定的盟友的支持。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英国下议院遭受了一次出其不意的挫败,下议院驳回了支持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动议。这次投票不具约束力,但卡梅伦说,他服从投票结果。

卡梅伦星期四呼吁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他对他的对手们说,这不是要在叙利亚问题上站在哪一边,也不是要推翻叙利亚政府,而是对一起战争罪行作出反应。

白宫表示将要继续与英国磋商,并且表示,奥巴马总统将采取最符合美国利益的行动。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巴黎表示,法国准备惩罚那些要为动用化学武器负责任的人。不过他还没有说法国是否会和美国一起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