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南华早报:中国当局对周永康展开腐败调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南华早报:中国当局对周永康展开腐败调查
Aug 30th 2013, 12: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家香港报纸说,中国当局已经决定对退休的政界高层人物周永康展开腐败调查。直到去年,周永康还是中国的高层领导人之一。
 
南华早报星期五说,"熟悉中共思维方式"的消息人士证实了有关对周永康展开调查的决定。
 
现年70岁的周永康于2007年至2012年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治局是中国的最高决策机构。周永康还曾担任中国不断扩大的安保系统的主管。
 
中国政府尚未对有关调查周永康的消息发表评论。如果消息得到证实,这将是中共几十年来首次因经济犯罪对一名前任或现任政治局常委进行调查。
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郑宇硕对美国之音说,他认为,国家主席习近平不大可能会对这样一位名声显赫而且人脉广的前官员寻求腐败指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