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寻求盟友对叙利亚共同做出反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寻求盟友对叙利亚共同做出反应
Aug 30th 2013, 07:2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说,尽管英国议会反对针对据称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采取军事行动,美国将继续寻求国际盟友共同对这一事态做出反应。

哈格尔星期五在马尼拉对记者发表了上述评论。星期四,英国议会下院否决了一项有关英国参与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动议。这项不具约束力的表决结果对英国首相卡梅伦而言是一个挫折,他对议员们说,军事打击是对战争罪行做出的反应,而不是试图推翻叙利亚政府。

与此同时,奥巴马政府高层官员星期四向美国国会议员们介绍情况时说,叙利亚政府在上星期的一次攻击行动中无疑使用了化学武器。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恩格尔说,美国官员援引了截获的叙利亚高层官员们之间的通讯信息。恩格尔还说,叙利亚在发动化武攻击之前转移了物资。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星期四早些时候说,除了间接证据外,美国掌握的机密情报显示叙利亚政府无疑进行了化武攻击。

奥巴马总统还在考虑如何对叙利亚事态做出反应。对阿萨德政府进行一次军事打击看来是最可能采取的行动。

叙利亚当局否认使用化学武器,并指责反政府武装对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