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经济增长超过预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经济增长超过预期
Aug 29th 2013, 21: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星期四发布的数字显示,美国4到6月份的经济增长率为2.5%,远远高于政府一个月前预测的1.7%增长率,也比今年第一季度1.1%的增长高出一倍多。

高频经济公司首席经济师奥沙利文对美国之音说,虽然2.5%的增长不是一个"快速增长的数字",但这出乎一些分析师的预料,他们曾预计美国经济几乎不会改善。

美国商务部说,美国经济增长势头得益于强劲的出口,出口额高于先前的预测,而进口的增长要低于先前的估计。

美国政府还说,个人消费支出上升。这是一个关键因素,因为美国消费者支出占美国经济的大约70%。消费者支出的增长抵消了政府在全国范围削减开支的影响。

美国政府在另外一份报告中说,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上周下降,33万1千人申请了失业补助,比前一周减少了6千人。这显示美国的劳动力市场持续改善,企业裁员在减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