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联合国发言人称叙利亚调查组有查明真相的证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发言人称叙利亚调查组有查明真相的证据
Aug 29th 2013, 22: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敦促世界各大国暂时不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等候联合国化武调查组在该国完成工作后再定。

联合国发言人法尔汉•哈克说,该调查组星期六将离开叙利亚。他说,有些调查人员将前往纽约,向安理会汇报他们的调查结果,另一些人将把他们收集的标本带到欧洲的实验室去。

哈克在星期四的简报会上说,该调查组已经掌握大量有用的证据,并能"理出事情的真相"。

联合国安理会的五个常任理事国(美国、英国、俄国、中国和法国)星期四结束了关于叙利亚问题的第二天闭门磋商,未能就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达成一致。

他们的会议时间不到一个小时,各国大使匆匆与记者们擦肩而过,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