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寻求国际合作 打击叙利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寻求国际合作 打击叙利亚
Aug 30th 2013, 12:3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美国在军事惩罚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问题上,将继续寻求国际社会的支持。在此之前,在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问题上,英国政府没有获得议会下院的支持。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 在对叙利亚被控使用化武做出应有反应前,美国将继续寻求国际合作,尽管此前英国议会投票反对英国参加这场军事行动。

星期五在菲律宾马尼拉参加的哈格尔对新闻界说 :"我们的方式是继续寻求国际同盟采取共同行动。我认为,人们已经看到一些国家对此已经公开声明了在使用化武问题的立场。我们将继续同我们的盟国、合作伙伴以及友邦磋商。"

在此之前,英国议会下院星期四晚上就卡梅伦政府呼吁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问题举行投票,结果以十三票多数否决了卡梅伦政府对叙采取军事行动的动议。投票前英国议会议员就此进行了辩论。 

虽然英国议会的这项表决结果并没有法律约束力。 不过,卡梅伦证实,他将不会无视议会的意愿。

卡梅伦在下院投票后发表讲话,再次试图推动参加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卡梅伦首相说:"我可以就叙利亚化武问题作出保证。我要说的是,议会今晚没有表决支持两项动议中的任何一项。我强烈认为,需要对使用化武做出强硬反应。不过我还是尊重下院的意愿。今晚的情况非常清楚,虽然下院没有通过这项动议,但还是清楚向我表明,反映英国人民观点的英国议会,不希望看到英国采取军事行动。我得到了这个信息,我的政府将照此行事。"

与此同时, 白宫周围出现抗议者身影,他们高呼:"奥巴马,不要对叙利亚动手"
抗议活动组织者说,由于美国威胁对叙利亚动武, 大批叙利亚人正在越过边界向邻国
转移,而美国正在走向大马士革坟墓。

奥巴马政府高层官员星期四向美国国会议员介绍了有关情况。法国总统奥朗的星期五说,英国议会的表决不会影响法国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