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日本人怀疑朝鲜仍扣押被绑架者 要联合国协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人怀疑朝鲜仍扣押被绑架者 要联合国协查
Aug 29th 2013, 14:20

上个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被朝鲜绑架的日本人的亲属星期四呼吁联合国的一个委员会加紧查询仍旧失踪的日本人的消息。

几位证人在调查朝鲜人权状况的联合国调查委员会作证,其中包括1977年被绑架时只有13岁的日本女孩横田惠的父母。

横田惠77岁的母亲作证说,她女儿像烟一样突然消失,让全家人备受折磨,几乎发疯。横田惠80岁的父亲说,只有平壤知道他们究竟绑架了多少日本人。他敦促委员会对朝鲜施加压力,迫使其公布更多信息。

朝鲜2002年承认绑架日本人,强迫他们教朝鲜间谍日语和日本文化。

朝鲜声称被绑架者都已获准回国或是死亡,但很多日本人怀疑平壤仍然扣押着一些被绑架的日本人,而且被绑架的人数远不止平壤所承认的数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