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俄罗斯拆毁原定出口伊朗的导弹系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俄罗斯拆毁原定出口伊朗的导弹系统
Aug 29th 2013, 19: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俄罗斯一个主要武器制造公司说,他们已经拆除和销毁了一个原定出口伊朗的地对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金刚石-安泰公司总裁符拉迪斯拉夫•曼西契科夫说,S-300防空导弹的设备已经不复存在。他说,可以使用的零件已经被利用,其他部件已被销毁。

俄罗斯向伊朗出售地对空导弹的合同估计价值8亿美元。在美国和以色列的压力下,这笔交易在2010年撤销,联合国针对德黑兰通过了新的制裁,禁止这类武器出售。

S-300防空导弹具有同时追踪100个目标的功能,可以打击75英里之外的飞机。

俄罗斯说,计划赔偿伊朗为购买S-300而预付的定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