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谷歌股值升至1千美元以上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谷歌股值升至1千美元以上
Oct 19th 2013, 03:41, by (美国之音)

因特网搜索引擎谷歌的股指星期五首次升至每股1千美元,因为投资人预计该公司将继续主导手机和视频广告业。

在谷歌公司报告第三季度的收益超出预计之后 ,谷歌股值随即上扬。

谷歌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搜索引擎公司,广告商付费把他们刺激销售的广告放在搜索结果附近、或者在其它网上点击率高的部位。
 
许多网上活动正从电脑转向智能手机一类的移动通讯设备。视频点击率也在强劲增长,而谷歌已经设计出反映这两种变化的新功能。

谷歌2004年最初公开发行股票时的股值仅为每股85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