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南非总统祖马受到前亲信挑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南非总统祖马受到前亲信挑战
Oct 18th 2013, 20:45, by (西姆金斯)

华盛顿 — 南非以火炬政治家著称的朱利叶斯•马勒马成立了他自己的政党。去年,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党青年联盟领袖马勒马被驱逐出党,他发誓,要在明年大选中击败强大的祖马总统。马勒马曾经是祖马总统的爱将,他曾经说过 "愿意为祖马而死" 这样令人难忘的话。他为什么改变了论调?他新成立的经济自由斗士党的动力是什么?

南非最新政党经济自由斗士党的支持者希望在明年大选中获得重大胜利,他们已经在为此庆祝了。这里的很多人说,他们希望政治改革,结束非国大当权19年的历史。

经济自由斗士党的一名支持者说: "从那时以来,几乎没有改变,所以我们不会投他们的票。"

经济自由斗士党的另一位支持者说:"政府多次让我们失望,我想,马勒马不会让我们失望。朱朱万岁。"

朱利叶斯•马勒马也被称作"朱朱",是新党经济自由斗士的炽热领袖。

他的首要目的是创造更多的工作,实现他所谓的非国大没有完成的诺言,也就是把白人耕地的30%还给南非黑人。

马勒马说:"我们需要土地,你要我们跪在你们面前,向你们讨回我们祖先的土地吗?我们不会这样做的。"

政治分析人士奥布里•马特什奇说,经济自由斗士党分配土地的言论可能会让选民反感。

马特什奇说:"他们有跨越界限的风险。谈论黑人发展不足是一回事,但是用种族主义方式提出白人特权问题,则是另一回事。"

马勒马说,他要在年轻人和中产阶级选民中争取强大的支持,他甚至预言会战胜祖马总统,还公开批评他原来所属的非国大。

马勒马说:"嘿,谢谢你非国大,你造就了我。非国大让你背了债,你欠了很多。"

马勒马在其政党成立的前一年,被撤销了非国大青年联盟领袖的职位,他被指制造党内分裂。他还面临财政和法律麻烦,可能入狱。

史蒂文•弗里德曼是约翰内斯堡大学政治学教授。

他说:"马勒马到全国各地对人说,他将是下届总统。他所吹嘘的和他将取得的成就之间,会有很大的差距,我想这会损害他的信誉。"

政治分析人士说,马勒马获得足够选票当选总统的可能性很小,可是他们认为,他的政党可能在议会中赢得足够席位,成为省级执政党。

英文视频:
南非总统祖马受到前亲信挑战(英文视频)
|| 0:00:00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