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为从阿富汗撤军使用罗马尼亚空军基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美国为从阿富汗撤军使用罗马尼亚空军基地
Oct 19th 2013, 04:08, by (美国之音)

罗马尼亚已经同意允许美军使用黑海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作为出入阿富汗的供应物资及部队的主要后勤枢纽。

五角大楼官员表示,星期五达成的这项协议将使他们能把这些运作转移出吉尔吉斯斯坦,吉国议员们已经投票决定,2014年7月之后不再延续美国对玛纳斯空军基地的租赁权。

美国正致力于在明年年底前从阿富汗撤出绝大部分的战斗部队和装备。

不过,华盛顿仍然希望在明年撤军的最后期限之后,能够在阿富汗保留数千人的部队,但是还没有和阿富汗政府就此达成一项协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