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提名国土安全部新部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提名国土安全部新部长
Oct 18th 2013, 21:04,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一名重要的前政府法律顾问为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新部长。

奥巴马总统星期五宣布,提名曾经在国防部担任首席法律顾问的杰伊•约翰逊为国土安全部部长。这个有着24万雇员的庞大机构负责美国边境的巡逻工作、监督自然灾害后的恢复工作以及帮助监控国家安全威胁。

奥巴马说,他选择约翰逊出任这一内阁级别的职位是因为约翰逊"深刻了解美国面对的威胁和挑战"。

奥巴马总统说,约翰逊曾经参与设计粉碎基地恐怖主义组织领导层的方针,基地组织2001年对美国发动了恐怖主义袭击。他还协助废止美军不准公开同性恋者在军中服役的禁令。

如果获得美国会参议院的确认,56岁的约翰逊将取代珍妮特•纳波利塔诺出任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最近离开国土安全部,前往美国人口最多的州--加利福尼亚州的大学系统出任校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