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议员寻求折衷预算方案 分歧巨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国会议员寻求折衷预算方案 分歧巨大
Oct 18th 2013, 21:00, by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关闭已经结束,党派之争激烈的国会议员们现在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即如何解决在国家开支优先项目和税收问题上的巨大分歧。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任职的五年间,大半时间都未能和他在国会的共和党对手,就政府整体预算方案达成一致。国会时常采用危机驱动措施来保持政府运作。

星期四,几名重量级的国会议员开始商讨如何弥合2014年预算案中的巨大分歧。该项预算案要由国会参众两院--即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以及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核准通过。美国的自由派民主党人士普遍支持政府增加社会项目的开支,同时向富人征收更多税款;而保守派共和党人则通常要求削减税收,并要求缩减政府干预方针。

美国国会日前通过了一项法案,目的在于结束持续了十六天的政府关闭,同时提高国家的借贷授权。此项法案要求谈判人员在12月中旬之前,就政府开支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根据此项法案,一个月后,也就是1月中旬,政府运转资金将会被耗尽。

美国高频经济公司的经济分析师吉姆.奥沙利文 告诉美国之音,他对谈判者们达成长期协议不抱期望。

相比之下,奥沙利文更期待有关谈判人员努力找到能对自动缩减开支措施加以限制的方法。自动缩减开支也意味着美国国防开支的削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