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警方阻止重选总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马尔代夫警方阻止重选总统
Oct 19th 2013, 14:14

马尔代夫选举官员说,警方正在阻止对于9月总统选举的重新投票,尽管重选经过法庭裁决。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这个由群岛组成的国家距离现任总统的任期届满只剩下大约三个星期。如果届时接替现任总统的人选没有产生,将引发宪法危机。

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主席陶菲克试图如期举行选举,不过他星期六表示,警方包围了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并且正在阻止选委会工作人员分发选举材料。

马尔代夫最高法院宣布9月7日的总统选举无效,称那次选举存在各种违规,尽管国际观察员认为,投票过程公正、自由。不过,该法庭还裁决,这个星期天(10月20日)之前必须举行重选。

马尔代夫警方说,阻止重选是因为选委会主席没有执行法庭命令,让全体候选人批准选民名单。

只有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认可这个名单,纳希德在有争议的情况下于2012年下台。长期统治马尔代夫的独裁者盖约姆的兄弟阿卜杜勒.亚米恩和商人易卜拉欣星期五没有在选民名单上签名。他们说,需要核实名单是否存在违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