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伊拉克汽车炸弹爆炸至少5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汽车炸弹爆炸至少5人死亡
Oct 19th 2013, 13:19,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警方说,星期五发生在巴格达附近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至少5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这个以什叶派社区的居民星期六早晨走出家门查看损失。

最近的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前一天,在伊拉克首都和北部两个社区刚刚发生了一系列汽车炸弹和自杀炸弹爆炸事件。星期四发生的爆炸导致至少61人丧生,大约200人受伤。

暴力事件发生时,正值伊拉克庆祝开斋节。
 
目前还没有团体宣称对星期五的袭击事件负责。但是什叶派和逊尼派的伊斯兰主义者的教派纷争会导致发生暴力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