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16名叙士兵大马士革郊外爆炸中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6名叙士兵大马士革郊外爆炸中死亡
Oct 19th 2013, 09:49, by (美国之音)

叙利亚人权活动团体说,首都大马士革郊外一处检查哨附近的汽车炸弹爆炸炸死至少十六名士兵。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说,星期六发生的袭击事件是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努斯拉阵线"实施的,不过目前还没有人立即声称对这次袭击事件负责。
 
爆炸在反政府力量控制区和一个亲政府城镇间的检查哨附近引发激烈战斗,那个城镇的主要居民是基督徒和德鲁兹教徒。
 
叙利亚国营的"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SANA)也报道了这次爆炸事件,并说有人员伤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