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15人索马里遇袭身亡 青年党声称负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15人索马里遇袭身亡 青年党声称负责
Oct 19th 2013, 12:35, by (美国之音)

在索马里中部的贝莱德文镇,一名自杀炸弹杀手在一家挤满人的餐厅引爆炸药,导致至少15人丧生。

极端组织"青年党"声称对星期六的这次袭击事件负责,事件还导致数十人受伤。

该组织在声明中说,炸弹袭击的主要目标是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军队。这间小餐馆是目前同青年党战斗的驻索马里外国军队喜欢的去处。

青年党说,爆炸导致20多人死亡,其中有13名埃塞俄比亚军人。

这个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极端组织发动了一系列袭击行动,该组织说,这是对驻索马里外军的报复。该组织声称对今年九月围攻肯尼亚一家购物商厦事件负责,那次事件导致至少67人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