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提出国会议员可以合作的三领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奥巴马提出国会议员可以合作的三领域
Oct 19th 2013, 10:42,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认为,有三个领域民主党和共和党可以立即共同合作。
 
奥巴马在政府部分关闭和债务违约威胁结束以来的首次每周例行讲话中说,两党"应该坐下来,寻求以有条不紊的方式解决负有责任的预算问题,以便使经济更加快速增长,赤字开支进一步缩减。
 
奥巴马说,另外一个可以共同合作的领域,是完成修复美国"破碎移民制度"的任务。奥巴马说,参议院已通过得到两党强烈支持的一个法案,现在是众议院采取同样做法的时候了。
 
奥巴马总统说,第三个双方有能力取得进展的领域是通过一项农业法案,"保护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儿童和成年人",并且为农村社区提供发展机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