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在任最久共和党众议员比尔杨过世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在任最久共和党众议员比尔杨过世
Oct 19th 2013, 08:54, by (美国之音)

美国众议员比尔杨,星期五晚间以高龄82岁逝世。他是众议院当中在任最久的共和党人。
 
这位佛罗里达州的众议员,1970年首次当选。他过世前一个星期,才刚宣布明年之后将会退休,不再竞选第23任的众议员任期。
 
他的幕僚长说,比尔扬在华府郊外的一所医院当中过世。他当时因为1970年一起小飞机坠机事件造成的背部问题,已经住院将近两个星期。
 
比尔杨曾任众院拨款委员会主席,也是众院当中最有力的国防支持者。他去年因为说过美国应该从阿富汗撤军,而登上媒体头条。他在上星期美国政府关门期间时也表示,即使与共和党领导人翻脸,也要投票支持一向没有夹带任何条件法案,集中政府停摆,重新开始运作。
 
奥巴马总统在声明当中说,比尔杨"将因为其对于部队、军职人员以及其眷属的拥护和支持而被记住"。佛罗里达前州长克里斯特说比尔杨是个"佛州政坛绝对的巨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