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华为:从未被要求提供任何个人或政府信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华为:从未被要求提供任何个人或政府信息
Oct 18th 2013, 16:09, by (钟辰芳)

华盛顿 — 中国最大信息通信设备供应商华为,星期五在一份网络安全白皮书中指出,它从未被要求提供任何一个公民或任何一个政府的信息。

华为近年来试图缓解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对于它可能受控于中共政权或它可能是一个安全风险的担忧。

华为说,可能需要10年的时间才能解决美国因网络安全顾虑对它所设的限制,因为美国对华为定的门槛较高。

由1名前中国解放军工程师创立的华为,如今已是世界第2大网络信息设备供应商。它否认受中共或中国军方控制,并表示公司为其员工所有。

华为公司董事会副主席胡厚崑在白皮书的前言中说:"我们可以证实,我们从未被要求,提供有关任一公民或任一组织或任一政府,或它们的机构的相关信息。"

在华为作出关于不协助官方搜集信息的宣示前,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合同工斯诺登揭露美国政府监视公民的事件,引起了人们对网络公司与信息通信公司在监视事件中扮演的角色极大的不满。

白皮书是由华为公司全球网络安全主管,前英国政府官员约翰•萨福克(John Suffolk) 负责编写。白皮书呼吁企业与监督单位整合流程、政策和标准,让网络安全成为每一家公司的内建基因。

萨福克对彭博社说,美国对华为"有真实的顾虑,华为有责任缓解这种真实的顾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