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国际刑事法庭允许肯尼亚总统不出席部分审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刑事法庭允许肯尼亚总统不出席部分审判
Oct 18th 2013, 18:41, by (美国之音)

国际刑事法庭称,被控"危害人类罪"的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不需要出席涉及他案的全部审判程序。

在星期五作出的一项裁决中,国际刑事法庭法官说,肯雅塔必须出席所有的开庭陈述和最后陈述,也要出席宣判,以及据称他的受害者们"亲自陈述他们的观点和忧虑"的法庭程序。

这项裁决免除肯雅塔出席其它部分的审判程序,让他能够履行作为肯尼亚总统的职责。

肯雅塔被指控帮助组织种族暴力行动。自2007年备受争议的肯尼亚总统选举之后,已有超过一千一百人死于种族暴力。

肯雅塔的律师辩称,由于要履行总统的职责,肯雅塔不能够出席国际刑事法庭在荷兰海牙的审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