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悼念1983年贝鲁特袭击遇难的美军士兵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悼念1983年贝鲁特袭击遇难的美军士兵
Oct 23rd 2013, 18:36, by (美国之音)

星期三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驻贝鲁特军营遭自杀炸弹袭击30周年的日子,袭击造成241名美国人死亡。

1983年10月23日发生的卡车炸弹爆炸袭击杀死了22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18名水手和3名士兵,他们都是多国部队成员,试图结束黎巴嫩的内战。

美国总统奥巴马谴责了这一炸弹袭击,并在星期三的一份声明中悼念遭恐怖分子毒手的死难者。这次炸弹袭击被归咎于真主党所为。

奥巴马说,这起"卑鄙的恐怖主义行动"造成了美国海军陆战队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硫磺岛战役以来遭遇的最惨重的单日伤亡。
 
奥巴马向死难者致哀,并向那些在瓦砾中挖掘数日寻找死难者遗体的人表现出来的"勇气和勇敢"致敬。

当时就在美国军营遭袭击的几分钟之后,另外一名自杀炸弹手在法国驻黎巴嫩军营外点燃了爆炸物,炸死58名伞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