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总理会晤奥巴马 两国关系呈改善迹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总理会晤奥巴马 两国关系呈改善迹象
Oct 23rd 2013, 21:23,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星期三下午到白宫会晤美国总统奥巴马。华盛顿和伊斯兰堡之间的关系经常发生摩擦,谢里夫此行寻求开启两国关系新篇章。

作为美国和巴基斯坦关系改善的一个迹象,奥巴马政府发放了一度暂停的向巴基斯坦提供的3亿多美元安全援助。

2011年美国特种部队突袭巴基斯坦腹地杀死本拉登,以及美国去年在阿富汗边境空袭时杀死20多名巴基斯坦士兵,在这之后,两国关系急剧恶化。

谢里夫星期二在美国和平研究所讲话时说:"走近这段关系,将缺乏信任的包袱甩在身后,这是我的努力。"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奥巴马希望利用与谢里夫的会晤来推动建立"一个稳定的、安全的和繁荣的巴基斯坦,并对地区安全与国际安全和繁荣做贡献的巴基斯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