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乍得士兵在马里遇袭被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乍得士兵在马里遇袭被杀
Oct 23rd 2013, 19:45, by (美国之音)

两名乍得士兵在马里北部一个军事岗哨遭到激进分子嫌疑人的袭击而丧生。
 
调查人员说,至少另有六名士兵星期三在泰萨利特市的这次袭击中受伤。当地官员说,一名平民也被杀。

安全官员说,自杀炸弹杀手引爆了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那些激进分子在与士兵交火后撤退。

还没有人立即出面承担责任。但是自从今年早些时候法军主导的攻势击溃当地与基地组织勾结的激进分子之后,残余散乱的激进势力就不断在该地区发动零星袭击。

那些乍得士兵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成员,他们接手当地治安工作。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谴责了这次袭击。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绝不会消除联合国支持马里恢复和平与稳定的决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