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国会就奥巴马医保网站故障举行听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国会就奥巴马医保网站故障举行听证
Oct 24th 2013, 13:30, by (美国之音)

为美国联邦政府建立新的医疗保险门户网的首要承包商星期四将到国会作证,讨论医保网站10月1日推出时陷入的一系列技术问题。

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登录该网站(www.healthcare.gov)试图购买私营医疗保险,他们需要设立账户以便对照不同的医保计划。然而,网站运转不灵,很多人迟迟无法建立账户。

奥巴马行政当局的官员星期三在白宫与美国几大医疗保险公司的高管会面,讨论如何修理网站。白宫说,奥巴马政府还延揽技术专家帮助解决问题,这些专家有的来自公共部门,有的来自民间领域。

《平价医疗法案》是奥巴马引以为傲的立法成就,俗称"奥巴马医保" 。这项改革遭到共和党人的强烈反对。他们一直试图延迟或者推翻这部法律。很多共和党人把目前的电脑网络故障当做奥巴马医保根本办不好的理由之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