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告知默克尔:美国没有监听她的手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告知默克尔:美国没有监听她的手机
Oct 23rd 2013, 23:50,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告诉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现没在监听她的通讯,并且今后也不会监听。

奥巴马总统星期三与默克尔总理通电话时,就有关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默克尔总理手机通话的指称,讲了以上这番话。

白宫的一份声明说,两位领导人同意加强情报合作,保护两国以及盟国的安全,并保护他们国家公民的隐私权。

默克尔总理的发言人的一份声明说,默克尔向奥巴马明确表示,"她认为这种做法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并且毫不含糊地加以谴责。"

奥巴马政府否认有关美国情报活动的新报道。最近出现的报道说,美国对盟国进行监听,这使得美国政府受到强烈指责。这些报道来自被美国国安局前合同官员斯诺登泄露的机密文件。斯诺登现在住在俄罗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