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朝鲜在为新的核试验做准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在为新的核试验做准备?
Oct 24th 2013, 10:53, by (美国之音)

分析人士说,朝鲜一处核设施最新的建筑活动显示,平壤可能正在为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做准备。
 
霍普金斯大学美韩研究所说,新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基地有两处新的隧道入口和其它建筑活动。
 
美韩研究所的博客"38北"(38 North)说,没有核试验即刻就要进行的迹象,隧道既可以用做核试爆,也可以用于其它用途,比如通风。
 
不过,该研究所警告说,正在进行之中的建筑活动显示,朝鲜"正在为将来进行更多的核试验做准备,这是其核武器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朝鲜不顾联合国制裁,分别在2006年、2009年以及今年2月进行了三次地下核试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