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人权组织要求调查美无人机攻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人权组织要求调查美无人机攻击
Oct 23rd 2013, 15:31, by (帕登)

华盛顿 — 人权观察和大赦国际组织10月22号公布联合报告指出,美国无人机在巴基斯坦和也门造成数十名平民死亡。报告质疑奥巴马政府关于无人机造成的平民伤亡极少的说法。报告要求对美国可能违反国际人权法的行为展开正式调查。
 
人权观察调查了2009年以来美国无人机在也门的六次攻击,结论是,至少57名平民在那些攻击中丧生。人权观察的反恐研究员泰勒说,这些有目标的攻击有时候违反了国际法:"在我们调查的6次攻击中,有两次是美国滥杀无辜平民,显然违反了国际法。"
 
报告指出,无人机攻击还违反了奥巴马总统为发动这类攻击制定的前提条件,即美国面临迫在眉睫的威胁,无法抓获特定的恐怖分子,以及"几乎肯定"不会伤及平民。
 
白宫新闻秘书卡尼说,这些新出炉的报告和美国对伤亡数字的评估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这些报告指责美国违反了国际法,我们决不同意这种说法。美国政府多次强调,我们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措施,就是为了确保反恐行动符合所有适用法律。"
 
大赦国际组织调查了美国在巴基斯坦的9次无人机攻击,有证据显示,其中4次攻击造成30多名巴基斯坦平民死亡。
 
联合国最近一份报告估计,过去10年里,美国在巴基斯坦的无人机攻击共造成大约400名平民死亡。
 
大部分无人机攻击的目标是偏远地区,因此难以进行独立评估。美国政府很少承认与这些攻击有关联。
 
大赦国际组织的沙阿要求对无人机攻击展开正式和公开的调查:"我们要求奥巴马总统明确说明美国打算除掉谁,而不仅仅是保证做到透明或保证一切正常,我们要求美国政府公布什么人被打死了,多少人被打死了,以及这些行动的法律和事实依据是什么。"
 
这两个人权组织要求美国国会加强对中央情报局和国防部的监督,并赔偿死于美国无人机攻击的无辜平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