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以高层会谈讨论伊朗核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以高层会谈讨论伊朗核问题
Oct 23rd 2013, 16:12,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伊朗核问题能够通过外交渠道解决。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要求终止伊朗有争议的核项目。正在罗马的克里和内塔尼亚胡星期三开始的会谈预计重点讨论以巴和谈以及叙利亚危机。
 
克里指出,伊朗向世界明确说明其核项目是用于和平目的,这非常重要。他说,国际社会关注的是不允许伊朗发展核武器。
 
伊朗表示其核计划是和平的。但以色列和西方国家担心伊朗正在发展制造核武器的能力。伊朗由于拒绝停止铀浓缩活动而遭到西方的制裁。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指出,伊朗应当结束所有的浓缩活动,放弃裂变材料,关闭他所说的用于制造核武器的水厂和地下掩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