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医保网站技术故障反映出的政治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医保网站技术故障反映出的政治问题
Oct 23rd 2013, 22:44, by (杨晨)

国会山 — 奥巴马总统星期一亲自出马激发民众对奥巴马医保的信心,他说在奥巴马医保网站上:"民众可以得到很好的医疗保险,质量高,而且价格合理。"

保险市场是奥巴马医保的一个重要概念,民众可以上网去"市场"中寻找最适合他们的计划。

奥巴马总统说,医保改革在过去没有竞争的领域建立了竞争;有了竞争保险公司就要积极拉生意,所以它们设计出更多新的保险计划,让民众来选择。

但是医保网站HealthCare.gov10月1号开通以来问题不断包括无法登陆,等候时间太长,信息错误等等。

这些问题不仅是奥巴马政府的一个公关危机, 也显示了奥巴马医保之争会继续下去。

维吉尼亚州司法部长、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库奇纳利代表共和党发表每星期讲话说:"奥巴马医保是美国两百多年历史上最大,最糟糕的政府扩大行动之一。我相信奥巴马医保违反了宪法,我相信奥巴马医保损害了我们的开国先贤们经过奋斗而建立的自由。"

据报导政府为医保网站花费高达5亿美元。网站出现的问题也引起民众质疑政府的招标过程。

国会星期四举行听证,一些参与了网站设计的公司,包括CGI Federal 主管出席作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