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白宫把在推特匿名发评论的国安顾问除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把在推特匿名发评论的国安顾问除名
Oct 24th 2013, 00:10, by (美国之音)

白宫已经把在推特网站上匿名发表数百篇评论批评美国外交政策和奥巴马总统首要助手的一名国家安全顾问除名。

约瑟夫是上星期被除名的,之前调查人员曾花费数月时间努力鉴别以假名发表有关评论的人究竟是谁。

约瑟夫是国家安全委员会核不扩散分部的负责人,曾参与最近和伊朗就其核武器项目进行的谈判。他还在国务院工作,但是国务院没有详细说明他担任什么工作。

约瑟夫在美国政治新闻网上说,他为那些推特贴文承担责任,并且向"我所辱没的每一个人致歉"。约瑟夫说,他原本打算让自己的评论成为对华盛顿高度政治化生活的滑稽笑谈,但是这些评论逐步演变成"一系列不恰当并尖酸刻薄的评论"。

在约瑟夫的笔下美国国家安全圈内人士几乎无一幸免,他批评克里国务卿及其前任克林顿国务卿,他也嘲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兹。他质疑2012年在利比亚班加西的四名美国外交人员遇害的官方说辞。约瑟夫也攻击美国共和党官员包括2008年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